花辞树

沉沦在时光给予的颓然里

《自渡》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最好的喜欢是什么,除了我看着你闹,我宠着你的纵容外,还有一见钟情时,见色起意的图谋余生。

  婚后第八年的某天。

   小林子发现他家岑哥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。

  老是低头看手机,魂不守舍的。

      在公司吃午餐的时候,岑远低头玩手机,好几次饭都掉了。

  小林子看不下去了,先把人喂饱再说。

  喂饭的时候,他问岑哥:“家里的财经杂志好像少了几本。”

  家里都是小林子在收拾,早上打扫书房,发现桌上定期送来的杂志不见了。

  本来小林子也是随口一提,但听到岑远的回答气得他都想撂筷子。

  岑远盯着屏幕,思考片刻说:“啊……?过期不能吃了,不见就算了。”

  小林子:“岑哥,你有没有听清楚我的话。”不能吃了?他们什么时候吃过财经杂志?

  “……嗯。”岑远看手机太入迷,压根不理会小林子。

  食盒空了还习惯性张嘴,发现没了抱着手机一边去了。

  小林子气得没胃口了 ,让他想想,岑哥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。

  就是上周,公司来了两个新人,岑哥和她们说过话,后来就变了。

  他黑着脸去找人,把小姑娘问得一愣一愣,有一个还差点被吓哭。

  啥也问不出来。

  回家,然后晚上洗漱的时候,岑远洗了一个半小时。

  小林子催促岑远才慢悠悠出来,还是拿着手机的,岑远进去的时候拿了一本财经杂志的,出来又忘记带了。

  小林子打算洗好和岑哥聊聊,看到浴缸架子上摆着的一摞财经杂志他眼角一抽。

  匆匆洗好澡出来,“岑哥,你……”

  岑远听到声音连忙把手机藏起来,一副心虚的样子。

  然后打断小林子的话:“我什么没做。”简隋林扶额,他也还什么都没问。

  放下东西,故作严肃地说:“岑哥给我吧,别藏了。”

  岑远摇头,嘴硬道:“没藏。”只是白皙的脸庞带着丝丝红晕和遮盖不住的羞耻。

  模样娇羞极了,让人忍不住想酱酱酱。

  小林子收回目光,搞清楚事情,再搞人不迟。

  三两下用被子把人裹成一团,拿过手机轻松解锁,五秒钟后,他也红了脸。

  岑哥在看漫,好家伙满屏肉味。

  小林子抿了抿唇,宁愿看漫画也不愿和他酱酱酱,他酸酸地说道:“岑哥,你看了一个周这个画面,你不纯洁了。”

  岑远脑袋缩了缩,吭声:“你纯洁,你纯洁会让我一直在下面。”说好的一三五七是自己,怎么结婚后天天都是他的了。

  还不允许自己跟着漫画学学吗?只要技术到位,农奴翻身把歌唱的日子不远了。

  小林子恍然,“今晚给你,以后别在看了,你魂不守舍的样子吓到我了。”语气委屈巴巴,行动却虎狼得要命。

  “这不是我的位置,我还没起来呢,你停~啊!!!”

  “岑哥,叫得真好听。”

  岑远:“……”

  第二天中午,岑远醒来发现自己手机里的资源不见了。

  他的学习之旅只能中断。

  懊恼的去公司,两个小姑娘眼神亮晶晶看着自己,对了那些东西还是这两员工给他的。

  “老板,好看吗?看完没有?”

  岑远咳了咳:“还有吗?”

  姑娘们点头,又八卦的问:“有实践过吗?”别问她们怎么来公司的,工作是小部分,近距离磕CP才是真的。

  岑远不语,他是被实践的那个。

  资源还没要到,岑远就发现两个小姑娘不见了。

  小林子发话:“岑哥别找了,她们太H了,被我发配到非洲,染染颜色。”

    岑远, “你滥用职权。”

  “我这是劳动改造 ,希望她们回来可以洗心革面,好好做人。”

  推个漫画而已,不至于这么严重吧。

  可惜两个水灵灵的姑娘确实在南非晒太阳。

  再回来之时,她们认清立场,把漫推给了副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